学校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学校组织办学系统各单位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师资库系统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建设工作,保障其他在线业务的顺利开展及师资库的推广应用,4月2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通过远程会议方式举办师资库系统培训会,学校组织办学系统各单位的教学管理、教学支持、师资队伍主要负责同志和师资库系统管理员线上参会。

会议介绍了师资库系统的总体情况。国家开放大学开发的师资库系统,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组织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的科学性与规范性,实现办学体系内跨区域师资共建共享,为体系内各类教学及教学管理部门提供师资数据支持服务。师资库系统是国家开放大学一体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完善师资库是进入平台开展各类教育教学的基础和先决条件,也是各业务系统的关键入口。

国家开放大学师资库系统技术支持人员围绕“师资库总体介绍”“系统权限介绍和业务流程”以及“操作说明”三个方面,重点就账号注册及师资库信息录入、师资库系统管理、师资信息管理、审核管理、统计分析、教师查询等功能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操作说明与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到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的强大功能,学习了如何完善师资库的具体操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做好教职工相关培训,共同推进并完成国家开放大学师资库建设和一体化平台应用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