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校党委书记王家春为新教师作培训——一堂生动的党课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家春在郭杜校区综合楼1502党员活动中心为新教师作培训。培训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处长梁文侠主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高职扩招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部分教职工在现场一同聆听。

王家春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为题,从远大理想、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用风趣幽默、接地气的语言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体会,引经据典,启迪大家确立远大的个人理想,培养情怀,做一名有理想信念的人;教大家学做人做事,做一个有道德情怀的人;勉励大家结合专业需要努力博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一个有扎实学识的人;教育大家从实际出发付出真爱,真心善待学生,关爱学生,做一个有仁爱之心的人。

梁文侠在总结时表示,王家春书记的培训内涵丰富,语言生动,鼓舞人心,使大家深受启迪和教育,受益匪浅,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培训内容,乐观开心的工作,做一名“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