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我校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会

5月17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举行办学组织体系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在线培训,我校组织办学组织体系教师通过线上远程收看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陈江教授,他以《影响教学实效的七类信息素养》为题,围绕PPT制作中有关效率、架构、美化、表达、动画、互动、直播七个方面,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和开放教育的特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PPT课件的运用技巧。讲座内容的逻辑性、结构的系统性、案例的趣味性、材料的丰富性等让教师们体会到课件制作的艺术创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陈教授的讲座干货满满,获益颇丰,提升了教师制作课件的积极性与成就感,培训后要进一步学习巩固本次培训内容,思考和运用的课件开展教学活动,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此次培训有利于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师教育信息化运用水平,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