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度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2023年度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年度计划招聘专任教师23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专任教师

(会计金融学院)

5

会计学、金融学及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研究生

专任教师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2

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理学方向)、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烹饪科学专业方向);且本科专业为烹饪与营养教育。

专任教师

(建筑工程学院)

4

管理科学与工程(建筑方向),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且本科专业均为相同或相近专业。

专任教师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6

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含宽带网络、移动通信等)、

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方向)、计算机科

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工程、计

机网络技术、VR技术及应用等专业。

专任教师

(文化传播与艺术设计学院)

2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艺术设计等专业。

专任教师

(学前师范学院)

2

学前教育专业。

专任教师

(护理学院)

2

护理专业。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无违背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的不良记录。

3.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81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者不超过40周岁(19831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 周岁(19931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者不超过33 周岁(199011日之后出生)

(二)资格要求

1.符合年龄条件,在2022-2023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

2.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的专业名称与我校本次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岗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岗位所需要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岗位,学校根据本人提供的所学课程成绩表外文原件对应中文翻译件,审核是否符合专业招聘要求)。

3.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较高的综合素质。

4.无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高等学校从业禁止规定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515日)

招聘信息在学校门户网站人才招聘专栏统一发布。

网址:http://www.ousn.edu.cn/xxgw/szdw/rczp.htm

http://www.snbc.edu.cn/xygk/rczp.htm

(以下简称“人才招聘”专栏)

(二)网上报名。(522日—524日)

1.报名起止时间:自522日起至52417时。

2.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资料:1窗体顶端

1)《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应聘报名表》、《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将电子文件相应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格式)及“岗位名称+姓名+应聘信息登记表”(Excel格式)。前述两表内容信息须与本人提供的实证材料完全对应一致。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3)已取得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应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在线)”、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等合规学历学位验证材料的扫描件。

4)《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应聘报名表》中填写的成果、奖励、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应聘者将(2)(3)(4)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证件材料”。窗体顶端

应聘邮件请发送至指定邮箱sxkfdxzp@163.com;邮件主题设置为岗位名称+姓名”。

(三)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上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以下各环节相关结果通知方式与此相同,也可单独发送至相应环节通过的应聘者邮箱或手机),通过审核的人员按要求参加后续招聘流程。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四)笔试、专业测试与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

采用闭卷方式组织硕士研究生参加笔试,按百分制计分。

2.专业测试与面试。

按照参加专业测试人数和应聘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专业测试人员。

专任教师岗位专业测试采用试讲的方式,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按百分制计分。

(五)心理健康测试(与专业测试同时进行)。

应聘者须按学校安排,参加心理健康测试。

(六)确定拟录用和递补人选。

学校根据笔试、专业测试与面试结果,研究确定拟录用和递补人选。

(七)体检、考察。

拟录用和递补人选按要求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同时,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考察函所要求的材料接受考察。

(八)公示。

学校在网站人才招聘专栏对拟录用和递补人选进行公示。

(九)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经查失实,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就业协议及工作协议。未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学校按公示结果依次递补。

四、管理与待遇

(一)本次招聘的专任教师按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管理。符合入编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可优先使用学校年度事业编制计划聘用管理。

(二)博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费,配套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8万元,人文社科类5万元。

(三)博士研究生聘期3年,享受校内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七级)岗位绩效工资,期满仍未晋升为副高级职称的,按实际职称核发。

(四)硕士研究生工资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按要求提交报名应聘资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应聘资料不完整、不规范、不准确及《报名表》《登记表》与实证材料内容不完全一致的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学校人事处在我校门户网站(前述“人才招聘”专栏)通知为准。

联系人:瞿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2981897021 81896156

附:1.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应聘报名表

2.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陕西开放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