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以评促建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屈玉梅        时间:2022-03-16        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校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以评促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专家组成员和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苗晓锋主持。

  会议对本学期以评促建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讨了《陕西开放大学分校办学评估指标及解读》。陆宇莺对指标的基本概况、思路作了解读,并对核心指标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与会领导和专家组成员提出了许多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苗晓锋在总结中就以评促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重点、难点、急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二是要将会议研讨的本学期“以评促建”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确保每项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完成。三是强化联动机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效率。质量管理办公室要在综合与会领导、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尽快优化完善分校办学评估指标解读,发挥指标解读对分校工作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