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顺光        时间:2022-06-24        点击:

为深入推进“以评促建”,落实落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6月24日,省校召开了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视频推进会,省校资源建设与支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分校、行业工作站,直属教学点的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就近期已开展的参加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的报名情况、参加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情况、开放教育纸质形考作业资料进行抽查报送情况以及教学站点年检情况等4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正在开展的陕西开放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开放教育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开放教育教材配置工作、2022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以及开放教育县级办学机构的规范设置等7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各办学单位提高认识、夯实责任、稳中求进,积极提升全省办学体系人才培养质量。

资源建设与支持服务中心就网上教学工作的数据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办学单位进一步督促所属师生完成网上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