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陕西第三批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结项评审会在郭杜校区举办

来源:社区教育与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作者:王晓舟        时间:2022-06-27        点击:

6月24日,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第三批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结项评审会在学校郭杜校区举办。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实验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教育与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承办。

评审会现场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通知》、《关于公布第三批全省社区教育实验项目名单的通知》、《关于开展第三批全省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第三批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方案》要求,本次评审采取网评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开,突出特色,择优评选”的原则,对2019年确定立项并实施两年期满的75个社区教育实验项目进行结项验收集中评议、审定。在评议会上,专家组成员对每个实验项目的实验背景、实验目标、实验内容、实验过程、重点及创新举措、预期实验效果和实验最终成效等评价要点进行了认真评议。

专家们对各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各级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社区大学和社区教育学院、省成人继续教育社区教育培训基地等单位两年来对第三批社区教育实验项目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实验项目成效显著,各类社区教育教育活动精彩纷呈,支撑材料真实、丰富、详实。经过专家组3天评审,最终拟确定70个实验项目通过结项评审,其中《利用新媒体进行社区教育的实践》等前15个项目为优秀实验项目。省教育厅将依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将验收结果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