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学校“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保落实”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30日上午,学校2022年“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保落实”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在郭杜校区举行。校长龙治刚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锋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现场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研讨、充分交流,表现出了高度的思想自觉和纪律观念。5天的时间,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外专家分别从学校高质量发展、现代礼仪与干部素养、意识形态、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双高”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后勤管理工作、现代公文写作与规范化处理以及职业教育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既有理论的探索,又有现实的指导,既有政策的解读,又有实践的运用,培训内容丰富,对大家系统学习、深入思考作出了良好示范,全体参训学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培训班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组研讨会场

讨论中,参训年轻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安排合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既开阔了视野,又理顺了思路,既明确了方向,又增加了干劲,既是一个成长的新起点,又是一次冲锋的“集结号”,将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的新征程中,立足自身岗位,对标工作实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拼劲、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龙治刚讲话

结业仪式上,3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龙治刚从勤学苦练锻造过硬本领、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求真务实狠抓落地见效、严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等四个方面向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结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是基于新的认识而走向的新征程,要牢记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笃定前行,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