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2022年学校“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保落实” 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

9月26日,学校2022年“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保落实”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郭杜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家春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锋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是按照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习培训要求安排,紧扣提高青年干部“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致力提升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培训班的71名学员,是来自各学院、各部门45周岁以下的优秀科级干部和部分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党委书记王家春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王家春从牢记时代使命,充分认识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凝聚青年力量,联系实际提高能力水平;珍惜把握机会,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作了充分而全面的培训动员。他指出,学校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提升干部能力的具体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断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为开放教育“以评促建”、职业教育“双高”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治刚作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采取校领导专题辅导、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实践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开班式结束后,王家春以《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天地中彰显青年干部担当》为题,党委副书记、校长龙治刚以《现代礼仪与干部素养》为题,带头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