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学校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讲座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学校特邀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振海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校处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170余人参加。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刘锋主持。

王振海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引导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流、要点,引导党员干部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刘锋强调,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转作风、树新风,提能力、强本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各项措施抓紧抓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开放大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