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工作

关于党课结业考试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作者:程梦鸽        时间:2019-11-13        点击: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党建工作相关负责老师:

  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工作圆满结束,现将结业考试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考试成绩根据课堂考勤和纪律等情况综合决定,按照缺勤情况进行相应扣分,一次扣5分,缺勤1次或请假2次者取消考试资格。另外,业余党校拟将违反课堂纪律较轻微的学员名单单独反映给各学生党支部。建议各党支部将相关情况留存备用,在以后发展党员时综合考量。

  2.本次党课考试拟安排于11月20日18:00-19:30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党课考试安排表

  学院

考试时间

教室

考试形

  公共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学院

  学前师范学院

  物流管理学院

 11月20日18:00

 教学楼南411

开卷

  信息与智能技术学院

  工程与建筑学院

  会计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文化与传媒学院

 11月20日18:00

教学楼南311

   3.中德汽车科技学院、中德机电工程学院、金融与保险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与发展对象网络培训同时开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注意:除必备的答题文具外,开卷考试只可以携带党课培训教材作为参考资料,其他资料一概不得带入考场。如发现考生违反考试纪律,不服从监考教师管理,直接取消资格,并予以通报。

  联系人:程梦鸽                     联系电话:81896161

  业余党校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