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工作

学校党校开展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校党委书记王家春作开班第一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

 

5月9日下午,学校党校在郭杜校区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锋、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晖、校团委书记屈炳昱出席开班式。

王家春以《文化兴国运兴——继承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题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他指出,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承者。

刘锋作开班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一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脚踏实地,在不断实践中磨炼出一身好本领。

培训在郭杜校区和明德校区设有分会场,开班式和专题讲座通过视频系统进行直播。此次培训共有651名学员参加,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孙晖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