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工作

学校党校举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

6月2日下午,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综合楼二楼VR智慧教室举行。

会上,党校副校长孙晖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的决定,为李延举等30名受表彰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对党的了解;二希望大家不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能够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三是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下一步,学校党校将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以更加有力举措助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会上,还组织优秀学员依托VR智慧平台,沉浸式体验红色教育,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