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以评促建”专项工作组会议

来源:陕西开放大学        作者:陈小莲        时间:2021-07-23        点击:

721日上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以评促建”工作专项工作组会议,吴宏梅副校长、苗晓锋副校长、各专项组组长及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建华主任对各专项组自评打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苗晓锋副校长就前期自评打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专项组扎实开展工作,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联系,重新进行二次打分。

接着,各专项组组长就本组自评打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最后,吴宏梅副校长对个别问题作了解释,就“以评促建”工作目标和工作开展对各专项组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必要时组织相关培训和学习。苗晓锋副校长要求后续工作要建立联络员机制,各专项组在假期要对下学期工作提前进行部署安排,新学期要有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