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我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 教学质量管理业务研究部署工作会

来源:陕西开放大学        作者:杜建华        时间:2021-05-18        点击:

  5月13日,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质量业务研究部署工作会在福建宁德举行,主管质量管理工作的苗晓锋副校长、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建华以及榆林分校书记王一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旨在推进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共同研讨新时代开放大学教学质量工作,提升全国开放大学系统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共有来自全国44家分部及18个直属专门学院分管教学质量的校(院)领导及基层学院学习中心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有关领导和教育部评估专家部署工作并进行了专题报告,福建、湖北、河北开放大学现场交流分享了教学质量管理成果,现场观摩了宁德电大集中面授教学活动。

  我校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工作,规范全省开放教育系统办学单位办学行为,有序推进评估工作,推动我省开放教育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