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陈小莲        时间:2022-06-01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开放教育办学行为,确保“以评促建”工作有序推进,根据《陕西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质量管理办公室联合开放教务处、资源建设与支持服务中心、质量保证委员会相关人员组成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组,于5月25日-26日对渭南分校、咸阳分校进行了综合教学检查。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杜建华任检查组组长。

按照《通知》要求,检查组主要围绕机构设置与人员职责、教学组织与落实、质量监控组织与实施、考试组织与管理、资源使用与支持服务、文字教材征订、学生满意度调查、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等几个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两所分校的工作情况。

两所分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的综合教学检查,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对检查组的工作给予了支持与配合。通过本次综合教学检查,进一步了解了分校教学管理实际,提出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的具体措施,有力推动了开放教育各项工作改进和提高。

     渭南分校教学检查

         咸阳分校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