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龙治刚校长一行赴四川开放大学调研“以评促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

      为推动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高质量发展,学习兄弟院校在开放教育办学评估“以评促建”方面的先进经验,校长龙治刚、副校长吴宏梅一行10人于 5月8日至9日赴四川开放大学调研。



座谈会上,四川开放大学校长王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全面阐述了四川开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1348”发展战略目标、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做法和评估整改举措等。四川开放大学副校长汪涛围绕学校在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经验做了介绍。

校长龙治刚对四川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川开放大学同仁干事创业的精神令人感动,学校在体系建设、历史传承、规范管理、以评促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取得10项主要成就。他表示,两所学校同处西部地区,历史文化交流频繁,在改革发展中有诸多相似之处,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动,共同努力,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四川开放大学校园、校史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口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