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王建斌、吴宏梅一行赴河南开放大学调研办学评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

      为推动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高质量发展,落实“以评促建”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在开放教育办学评估方面的先进经验,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斌、副校长吴宏梅一行6人赴河南开放大学调研。



座谈会上,王建斌、吴宏梅一行表示河南开放大学与陕西开放大学在改革发展、体系建设、办学规模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学习河南开放大学在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做法,并希望两所开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李小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开放教育办学评估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做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南开放大学校园、校史馆、资源建设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口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