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学校召开全省系统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专家组培训会

来源:        作者:屈玉梅        时间:2023-06-0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全省系统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工作安排,65日上午,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系统办学评估自评检查专家组培训会,会议由吴宏梅副校长主持,全体自评检查专家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教务处处长孔令军从五个方面对自评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并就分校评估指标、专家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要求。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小清对工作组所需材料准备情况进行说明。

吴宏梅副校长对工作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沟通,保证自评检查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在检查过程中要以指导和督促办学单位的工作为重点;三是在检查中要发掘各办学单位的工作亮点,完善全省系统整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