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纪念馆”

来源:        作者:王宏波        时间:2023-06-20        点击: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并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0日,质量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前往西安止园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止园别墅主楼一层和二层《虎将雄风一世豪——杨虎城将军生平陈列》,展室陈列生动再现了杨虎城将军爱国爱民的一生。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杨虎城将军的生平,特别是对将军在拯救民族危亡时所发动的“西安事变”深有感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现场教育模式,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既有助于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也丰富了支部党员活动形式,极大的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