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总结和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7-19        点击:

7月18日,学校在郭杜校区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总结和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龙治刚出席会议,各指标一、二级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宏梅主持。

会议开始,由全省系统开放教育办学水平自评检查小组组长分别对本组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各办学单位的亮点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本次检查从6月11日起至7月12日,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斌、刘锋,副校长吴宏梅、杜京、苗晓锋带队,办学评估各一、二级指标负责人、学校十个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25人组成检查组,分五组先后对全省系统10家地市分校(其中9个地市分校各延伸考查1个县级学习中心)、12家直属学习中心开展了办学评估自评检查。

本次自评检查严格按照国开评估相关要求和工作流程进行,对各办学单位的办学情况开展了远程评估和实地检查。远程评估通过查看各办学单位的自评报告、自评打分、面授课表、近三年教材配置率、网检数据、负面清单和师生电话访谈等方式开展。实地评估中,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考察办学设施、校园文化、查阅支撑材料,召开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对各办学单位的办学状况有了全面了解。通过综合检查与研判,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如何做好下阶段迎评整改工作,各检查组向被检单位进行了口头意见反馈,并要求各单位在一周内提交整改计划。

汇报结束后,质量管理办公会主任曹小清就近期整理的各组指标支撑材料存在问题和完善意见、自评报告文字材料现状情况以及下一步相关材料优化完善的要求进行了阐述。

最后,龙治刚就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相关部门强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部门间做好沟通交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保障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评估自评检查总结和评估工作推进会

         

                        系统自评检查第一检查组在榆林分校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学生座谈会

 

   

系统自评检查第二检查组在商洛分校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自评材料


   

             系统自评检查第三检查组在安康分校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实践教学场所及设施


 

             系统自评检查第四检查组在眉县学习中心、电子局学习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系统自评检查第五检查组在高新分校、开放教育学院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