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学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管理业务工作集中研究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

 6月25日-27日,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管理业务工作集中研究部署会在贵州安顺召开,我校主管质量管理工作的吴宏梅副校长、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小清及新城分校校长康芳琴参加了会议。

次会议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构建开放教育质量治理新发展格局,助力教育强国建设”。会上国家开放大学有关领导做专题报告并部署质量管理工作,甘肃开放大学、宁波开放大学、贵州开放大学、重庆开放大学等现场进行了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分享。围绕开放大学质量文化的内涵、如何构建质量治理工作闭环、提升自查自纠实效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等议题,与会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研讨。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持续深入推进评估工作,构建开放教育质量治理新发展格局,推动我省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