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学校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教学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        作者:屈玉梅        时间:2023-09-14        点击:

9月14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教学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副校长吴宏梅出席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资源建设与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作了讲话,相关业务部门分别通报了2022年网上教学检查结果、2023年春季远程听评课情况、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结果,并对2023年网上教学检查、综合教学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质量监控部部长韩仪对综合教学检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后,吴宏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梳理每项工作亮点,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本年度教学检查工作要力争在综合评定、子项目评定上有提升。

5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