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

学校开展2023年综合教学检查暨自评整改检查

来源:        作者:屈玉梅        时间:2023-10-21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陕西开放大学2023年综合教学检查暨自评整改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10月7日-20日,由校领导带队,办学评估各一、二级指标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分五组先后对全省系统10家地市分校和直属学习中心开展了综合教学检查暨自评整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办学单位一年来的教学工作工作情况展开检查,并对6月份开展的办学评估自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根据检查情况对各办学单位做出综合评价。

本次综合教学检查是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规范办学行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进一步掌握全省系统办学评估自评检查后,各办学单位针对检查组反馈意见采取整改措施、整改实际进展及取得实效状况,为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实地评估做好全面迎评准备。

检查组在各办学单位开展综合教学检查暨自评整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