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第三方服务公司工作汇报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第三方服务公司

工作汇报会

1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23年度第三方服务公司工作汇报会在郭杜校区综合楼召开,相关服务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计划。主管副校长杜京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宏涛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度在各服务公司、各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但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总目标,仍存在许多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信息通报,建立月总结机制,结合师生新的需求,拓展服务内容更加多样化,加强责任意识,提高站位站次,约束自己、管束自己,为2024年的工作开一个好头,将工作目标落地成效,团结一致,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各服务公司、各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2024年要把规章制度落到实处,首问负责制到每一个人,要有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在新时代背景下,通过数字化手段提高服务意识,探索新时代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建立高质量、高标准的后勤标准化服务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西安方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德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德联新能源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丈八惠仁卫生服务站等10家第三方服务公司代表、各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