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

【3.12植树节】相约暖春“植”因有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

相约暖春“植”因有你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环保意识、美化环境,3月12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处联合各校区综合管理办办公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植草活动。

郭杜校区

 

今年的植树节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做公益工作,为我们的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了吸引更广大的教职工和学生参与,采取了各校区联动的形式,以求最大限度的实现活动目的和价值。

太白校区

 

大伙挥锄、挖坑、栽苗、填土、分工协作,干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小草被栽进土壤,在三月的阳光中奏响绿色的希望,成为春天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明德校区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了解了植物对生态平衡以及人类生存的重要性,提高了爱树护林的意识,并促使大家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爱护树木,保护树木,在心里播下了绿色的希望。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秀美山川、增添新绿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含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