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兼职教授澳大利亚新文科技公司CEO文锦韬先生作专题讲座

来源: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作者:合作办学处 史永博        时间:2014-04-14        点击:

  4月9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澳大利亚新文科技公司CEO文锦韬先生在郭杜校区阶梯教室为200余名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丝绸之路——澳大利亚教育工作概况”的讲座。

  文锦韬先生的讲座从澳大利亚普通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的现状; TAFE SA(南澳大利亚科技与继续教育学院)在职业教育方面的特点;中国学生赴澳留学、工作与赴英美国家的优劣势比较和中国学生赴澳留学与工作前景展望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充实,风趣幽默,不时博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生就关心的语言、留学费用、行业需求、就业环境、劳务工资、奖学金申请、日常消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文先生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文先生对我校学生良好的素质、认真的态度和活跃的思维表示肯定,对我校的教育管理水平大加赞赏。

  本次讲座,开阔了我校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外语水平,力争将来赴澳留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