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韩国釜山国际交流财团金永椿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史永博        时间:2014-04-17        点击:

  4月15日,韩国釜山国际交流财团事务总长金永椿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合作办学处处长林静、副处长古永司及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静处长首先对金永椿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形式、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尤其是对韩交流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金永椿先生对我方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来访的目的主要是在陕挑选若干所由省教育厅推荐、开设有韩语专业或课程的高等院校,共同筹办即将在西安举办的“釜山地区留学说明会”。届时,韩方将邀请釜山市的六所高校及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三星电子等机构单位共同参加,并开展系列韩国文化体验活动,以促进中韩双方的教育文化交流。

  会后,金永椿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韩国语学习中心及校园。

  据悉,金永椿先生本次来陕,是陪同财团理事长、釜山广域市行政副市长金钟海先生出席陕西省与釜山广域市缔结友好城市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