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与韩国4所高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来源: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作者: 合作办学处        时间:2014-06-20        点击:

611,韩国釜山文化教育推介会在我校举办,与会的韩国釜山高校与我校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签署合作意向书事宜进行了座谈、商讨。618,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兰新哲校长代表学校与韩国东亚大学、韩国东明大学、韩国东义大学、韩国庆星大学4所高校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本次签约的四所韩国高校均是本科院校,根据意向书约定,我校将和韩国这4所高校合作举办学历教育,包括3+1专升本项目和2+1+2专升本项目;合作开展短期非学历培训项目;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智能远程教育联合研究中心和实验室,学校之间也可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师生学习、互访、工作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还可共同开发特色课程,进行文化交流。

本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是我校开展国际交流的又一成果,随着交流的深入推进,我校将为更多的师生提供出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学校实现“1233”目标及“四大工程”提供动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