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第二批赴韩国东义大学留学学生已顺利抵韩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李彦蓉        时间:2016-09-02        点击:
        8月22日,我校第二批赴韩国进行本科学习的8名学生顺利抵达韩国釜山金海机场,受到合作院校东义大学的热烈欢迎,并顺利入住学校。学生已于8月31日完成注册、试听课和选课手续。9月1日,将正式开始语言学习。根据我校与韩国东义大学的协议,我校学生可在该校免费接受一年的语言培训,通过语言考试后将进入本科阶段开始为期两年的学习。

  学生在到达韩国的第一时间就给学校来电报告平安,衷心感谢学校给学生提供这一良好的升学路径和学习机会。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加强交流,保持良好形象,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韩方学校也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留学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为他们创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