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王正教授一行赴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李彦蓉        时间:2016-09-05        点击:
  8月27日,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王正教授、王惠琪经理一行赴我校交流访问。兰校长接待并与其探讨合作双方的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事宜,合作办学处处长林静,党政办公室主任杨保健等陪同参会。

  兰校长首先对客人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王正教授对于兰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西班牙高等教育联盟中国事业部的业务运行情况,期待积极与我校谋求合作,共促发展。会晤中,双方就如何共建国际开放大学,并就如何通过互联网让学生共享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展开讨论。

  会谈之后,双方就西班牙高校与我校进行合作、我校教师赴西班牙学习交流、我校学生赴西班牙留学、以及教学资源建设、互联网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