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第九批赴台交换生顺利抵台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李彦蓉        时间:2016-09-20        点击:
        9月10日早,我校工商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汪秀、党彤蕊2名同学已经顺利抵达台湾侨光科技大学。

  此批赴台学生共2人,在台北桃园机场受到了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在老师同学的陪同下于当晚顺利到达学校,即将开始他们为期四个月的台湾短期研修之旅。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位于台中市,该校秉持明诚立信的校训,以教授商学、管理、人文社会与科技等专业知识,提升学术研究绩效,培育专业领域与人文兼备的技术人才为宗旨,在强化资讯及专业能力,推动学习多样化、语文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八批学生赴台研修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