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总裁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伊恩.拉莫尔一行赴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李彦蓉        时间:2016-09-21        点击:
        9月12日,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总裁、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伊恩.拉莫尔(Ian Larmour)先生一行回访我校,兰新哲校长与郭红霞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座谈会由郭红霞副校长主持,合作办学处、现代服务与管理系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座谈会上,兰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合作成就。他介绍说,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现已成为陕西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与洲际酒店集团联合成立了“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分院”,在酒店管理专业设立了“洲际酒店集团英才班”。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总裁执行董事伊恩.拉莫尔介绍了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与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我校教师赴瑞士访问考察,期待积极与我校谋求合作,共促发展。

  通过友好协商,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四项合作意向,包括在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建立我校相关专业校外实训基地;与新生中共建“瑞斯丽国际班”;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及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交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在校际合作方面,双方就师生假期赴瑞士访问游学项目、学生赴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高级学历合作项目、教师赴瑞士合作交流项目、在我校合作共建中瑞旅游酒店管理研究中心四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Swisstouches)是一家起源于瑞士,五星级酒店遍布全球的集团。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是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所创办的国际旅游管理学院,现拥有全球4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我校与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瑞士HTMi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的合作交流,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争创一流添上国际化翅膀,促进了学生就业国际化,推动了我校国际化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