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Mr.Peter Eberhardt莅临我校进行教育讲座

来源:合作办学处        作者:邹丹丹        时间:2018-11-19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教育顾问Mr.Peter Eberhardt莅临我校进行教育讲座并进行答疑。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建于1928年,坐落在瑞士中部著名的旅游胜地琉森市,隶属于瑞士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育集团Benedict。是瑞士联邦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的酒店、餐饮和旅游专业高等院校。同时也是瑞士联邦政府学校质量评审委员会(eduQua)认证学院之一。


    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级、2018级400余名师生参加,会场座无虚席,通过讲座不仅进一步了解了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情况,Mr.Peter Eberhardt重点讲述瑞士教育体系及就业趋势,告诉我们该如何学习、如何工作、如何成才,以及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启发学生的思维,使同学们吸收到了崭新的国际职业理念和教育培养模式,让学生更清晰未来的出路为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