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学校与新加坡幼儿园(PCF)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校与新加坡幼儿园签约仪式在郭杜校区举行,校长龙治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加坡PCF人事部总监佘贵添、主管颜玉娟,学校合作交流与就业办公室、学前师范学院负责人参加,学前师范学院院长那梅主持。

                                                           

    那梅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情况。金日教育产业集团项目经理陈昀孜、总监孙雯莉介绍了新加坡幼儿园(PCF)项目背景和在中国开展情况。

龙治刚对新加坡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立、发展的历程以及近年来专业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龙治刚指出,学前教育是朝阳事业,中新两国幼教行业的合作充满了无限生机,其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双方就合作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龙治刚和佘贵添代表双方签订了“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项目合作备忘录”。期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中新两国学前教育的紧密合作与联系,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为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会后,佘贵添一行现场参观了学校5G智慧校园大数据运营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