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

安康分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来源:安康开放大学        作者:王建安        时间:2022-04-21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分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深入推进思想引领和课程育人,4月20日下午,安康分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分校党总支书记王建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分校开放教育科长贺中东围绕课程思政对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了解读,王建安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分校“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教学组织、课堂设计、教学资源转化等能力,筑牢“主阵地”。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绷紧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