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

安康分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贺中东        时间:2022-05-05        点击:

4月28日上午,安康分校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分校校长汪勇、党总支书记王建安出席,副校长卢延斌主持,全体教师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王建安宣读了2021年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鼓励新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顺利完成学业。汪勇代表分校对新生加入开放大学大家庭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办学性质和教学特色,要求新同学: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价值;二是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培养学习能力;三是尽快熟悉开放大学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学业;四是配合教学工作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控。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放教育科就“一网一平台”学习及操作对学员进行辅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