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动态  >  正文

体系动态

安康分校:开展体系综合教学检查

来源:安康开放大学        作者:骆云锦        时间:2023-11-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11月7日至10日,安康分校党总支书记王建安、校长张善军、副校长何少辉、孙艳诚分别带队赴体系办学单位开展综合教学检查。

检查组对学习中心的办学条件、教学过程、校园文化及“以评促建”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仔细评阅,与学习中心相关负责人、教师座谈交流。

本次综合教学检查,既是对全市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又是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调研的实践。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对学习中心落实常规教学规范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加强教学过程重点环节监控,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保证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