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基地  >  重要文件通知  >  正文

重要文件通知

关于征集省教育厅2017年度重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网        作者:侯蔓蔓        时间:2016-07-05        点击:

各系(部)、各部门:

为做好省教育厅2017年度重点科学研究计划(重点社科基地)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项目应按照陕西省远程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并结合我省远程教育发展的实际情况,着力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和难题,以及对学科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前瞻性研究和具有原始性创新研究项目。

2、申报项目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与在研项目相衔接,要在对在研项目进行分析总结的基础上,找到突破点。新申报的项目必须与陕西省远程教育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相一致,并有一定的可持续性。

3、基于省教育厅2017年度科研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文件尚未下发,申报原则和要求可暂参照教育厅2016年度相关文件(可从教育厅网站查阅下载)。

4、本次项目征集所使用相关资料可从学校网站“科学研究”栏目下载。

5、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0日。

6、请将申报资料的电子文档及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与截止日前交中心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中心将在本次项目征集的基础上,择优申报省教育厅2017年度重点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联系人:刘大鹏 电话:029-81896086

项目申报表

可行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