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基地  >  重要文件通知  >  正文

重要文件通知

中心主任王振龙教授主持的201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结题

来源:科研网        作者:侯蔓蔓        时间:2013-12-16        点击:

由中心主任王振龙教授主持的201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结题。在教育厅和省内多所院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参研人员的努力,王振龙教授主持的201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分认证、积累和转换机制改革研究——“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建设研究》按时完成各项研究工作,并以“优秀”等级通过结题评审。经过两年的研究探索,初步形成了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分银行组织系统研究、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建设试点方案等系列研究成果。在此基础上,由我校主持开发2013年6月成功运行的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平台和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分银行,首批用户5000余人,用户已实现学习成果的存储、认定、积累和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