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基地  >  重要文件通知  >  正文

重要文件通知

中心主任王振龙教授率团参加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第25届世界大会

来源:科研网        作者:侯蔓蔓        时间:2013-10-21        点击:

2013年10月16日—18日, 由天津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全球远程教育界的顶级盛会——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第25届世界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研究机构、教学人员、教育管理机构、公共机构以及供应商等约1000名参会者,收到五大洲49个国家、地区及全国各省市的313所高校580篇论文。中心主任王振龙教授率团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及行业人士围绕“国际开放、灵活、远程学习的新战略”主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研讨。与会期间,中心人员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影响力。